哪些鑽石 戒指 款式過時了?

所以你已經準備好提出這個問題了,但你還需要一件事:戒指。你如何得到一個 – 和正確的?你如何確保盯著她的閃閃發光的鑽石會很吸引人,並且是她自豪地向她的朋友炫耀的東西? 如果鑽石 戒指 款式訂婚戒指是你的,她會為佩戴它而自豪,但如果它也很有品位和壯觀,她會很高興向周圍展示這顆鑽石 戒指 款式。大多數女士對時尚都有強烈的看法,所以是時候開始傾聽和尋找了。 她的其他珠寶是什麼樣子的?她會自己挑選配飾嗎?有沒有朋友和親戚對她看重的珠寶有什麼看法?這些人可能對您的選擇有所幫助。

 

不要害怕向她詢問她對其他珠寶的時尚看法 – 黃金是必需品嗎?鉑金過時了嗎?有沒有鑽石 戒指 款式太大這樣的東西?她會很高興你對她的意見感興趣。只是不要太明顯你在追求什麼,否則你會破壞驚喜。 一旦您了解她喜歡什麼,就可以將其轉化為購買鑽石 戒指 款式訂婚戒指的行話。了解如何尋找切工、顏色、淨度和克拉重量。 在查看裸鑽時最好評估“四個 C”。您可以為您的鑽石訂婚戒指單獨選擇和購買裸鑽和鑲座,任何珠寶商都會為您鑲嵌裸鑽。

 

美國寶石學院 (GIA) 和鑽石 戒指 款式行業使用的標準切工評級為優秀、非常好、良好、一般和差。 請注意,鑽石切工與鑽石形狀不同。切工包括鑽石側面和底面的反射面,而形狀是指其直徑的輪廓。標準鑽石形狀有:圓形明亮式、梨形、馬眼形、橢圓形、心形、墊形、公主形、祖母綠。您選擇的鑽石 戒指 款式形狀純粹是您(或她)的個人喜好。所有這些形狀都適合鑽石訂婚戒指。 顏色範圍從無色到有色,按字母順序排列,從 D(完美無瑕的鑽石)到 Z(最深的顏色)。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