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教育學校讓學生的學習和思維能力發揮創造力

您為孩子選擇哪所學校是他們未來幸福和成功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大多數想要送孩子上私立中學 教育學校的人都想知道這是否真的值得多花錢。以下原因將幫助您做出決定。 1 – 決定性因素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私立學校的班級規模要小得多。一般來說,中學 教育學校的師生比約為1:8,班級人數平均約為10至15名學生。

 

2 – 就公立學校與私立中學 教育學校的畢業率而言,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的畢業率高達 90% 至 95%,而公立學校僅為 62% 至 67%。造成這種巨大差異的一個原因是更多的中學 教育學校教師,大約 70% 到 80% 擁有所教授學科的碩士學位或更多學位。這對學生來說當然是一個巨大的優勢,讓所有孩子都能接觸到特定領域中最好的。 3 – 私立學校的結構設置得更多,因此它對學生做出反應,而不是公立學校有許多必須遵守的監管措施,而不考慮學生或他們的需求。學校與家長之間的合同是學校的主要規定。這使得學校的教師對學生的成績負責。

 

在公立學校系統中,學生不一定要接受教育才能通過考試。私立中學 教育學校可以在學生的學習和思維能力方面自由發揮創造力。這項技能在當今的就業市場中的重要性顯而易見,因為據預測,今天的學生將比過去的學生更頻繁地改變職業。 4 – 私立學校的設施更多地考慮到學生,以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而公立學校的設施取決於學校所在的位置,而這又取決於該地區的人口。因此,公立中學 教育學校並不總是能夠包括增強的設施。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