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完美的求婚鑽戒以及為何使用鑽石

 

我們都希望快樂,無限快樂,對與我們在一起的人感到滿意,知道他/她將永遠在我們身邊,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感到安全。你可能會考慮在今年求婚。也許他們在期待求婚鑽戒,或者求婚鑽戒完全出乎意料,無論哪種方式,它都會產生持續一生的影響。戀愛會立即將我們吸引到我們周圍所有美麗的事物中,日落,沿著海灘散步,在電影院裡牽手,浪漫並為彼此做那些讓我們知道我們被愛的小事。我們也開始欣賞給予、給予時間、給予讚美、給予小禮物和給予大禮物。

 

但在您踏上這條路之前,您可能想更多地了解完美的求婚鑽戒以及我們為何使用鑽石。我們對彼此新發現的愛的一部分是用豪華求婚鑽戒的傳統。在求婚當天贈送珍貴的珠寶,會比您所知道的更加閃耀和神奇。 鑽石代表忠誠、愛、純潔、純真和充滿愛的關係。人們相信它們可以消除光環中的某些類型的干擾。鑽石首飾激發創造力、獨創性、信念、耐力,並有助於在生活的各個領域體現豐富。

 

鑽石的希臘詞- 意為無敵可能支持這種信念。根據印度占星術,求婚鑽戒在星期五佩戴被認為是吉祥的,重量至少應為 59 克拉,但最好為 1.5 克拉。鑽石的背面需要接觸佩戴者的皮膚,佩戴前有非常深入的加持工序。這些包括在各種液體中清洗求婚鑽戒和背誦咒語。 當為了占星術而佩戴鑽石時,您需要為您開處方,如果鑽石不接觸皮膚,它將不會產生任何影響。這將由一位印度教權威規定,如果您選擇在未經確認的情況下佩戴,則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例如健康、財富和人際關係問題。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