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教師有著全面的教育知識

能夠與孩子們一起工作並塑造他們的思想和生活以成為他們所能成為的一切對您來說重要嗎?如果是這樣,我們希望您會發現以下成為小學個別指導教師的步驟對您實現夢想有指導意義和幫助。 對於小學教學,個別指導教師本身應該有全面的教育。不僅英語、科學、歷史和數學的基礎課程很重要,而且發展音樂、藝術、文學等方面的知識對你的角色也最有幫助。把你自己想像成一個向你照顧的年輕學生傳播常識的人。如果您沒有要傳達的一般知識,您怎麼能做到這一點?

 

你正在做的是從實踐經驗中決定你真的想和小學年齡的孩子一起工作。您可以嘗試聯繫您居住地附近的當地個別指導小學,甚至是當地學區,看看是否可以在與兒童一起工作的學校內進行某種志願工作。如果這行不通,或者您目前的日程安排不允許,請聯繫當地的公園和個別指導部門,了解哪些類型的放學後或夏季活動需要志願者來幫助照顧孩子。

 

有些課程甚至可能要求您在申請他們的課程之前至少有八十小時的工作經驗。 為了與小學生一起擔任個別指導教師,您需要獲得基礎教育學位,因此您必須就讀經認可的個別指導學校、學院或大學。但是,如果您找不到提供此類學習課程的此類機構,或者您已經擁有其他專業的學士學位,那麼請尋找擁有研究生課程的機構。 為了幫助您完成獲得基礎教育學位的這一步,請開始在線查找。您可以了解要求是什麼,以便在您想要的地方進行教學。至少您可以找到合適的電話號碼進行跟進。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