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裝滿信用卡的錢包去購買結婚對戒!

大多數男人確實對他們將如何提議,他們要說什麼有一個模糊的想法。但在選擇完美的結婚對戒時,他們卻一無所知。向女孩贈送令人驚嘆的鑽戒一直是一個夢想,它可以將她從地板上掃除並讓她同意。但實際上,購買結婚對戒只需帶著裝滿信用卡的錢包去珠寶店,這就是為什麼了解基本知識總是有幫助的原因。

 

接受建議,聽取她最好的朋友或她母親的建議總是一個好主意。可能有一種她有弱點的特定金屬。有些人喜歡黃金,而有些人根本不喜歡黃色,只喜歡白金或鉑金。如果還有她喜歡的其他寶石,或者你應該搭配經典的結婚對戒。當您購買訂婚戒指時,這些小細節非常重要。給自己一些基礎知識,結婚對戒肯定遠不及便宜。在珠寶店或在線門戶網站上展示的所有鑽石戒指看起來都很漂亮。了解一些關於鑽石和珠寶的基本知識有助於您購買更好的戒指。

 

鑽石 4C,鑽石的質量由它的四個 C 來判斷,即切工、顏色、淨度和克拉。這四個 C 共同幫助確定 Big C,即鑽石成本。了解基本鑲嵌、鑽石形狀。如果您要購買單石結婚對戒,鑽石的形狀和鑲嵌類型對它的美感和外觀有極大的影響。嘗試事先盡可能多地找出答案,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諮詢您的珠寶商。知道她真正想要什麼,比了解鑽石的基本知識更重要的是了解您的女孩真正喜歡什麼。從這裡那裡收集線索,試著找出她想要什麼樣的鑽石形狀和戒指款式。別忘了她的戒指尺寸,你可以問問她的朋友,或者她是否有一套結婚對戒戴在左手上,也會有幫助。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