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鉑金戒指戴在手指上,會讓你感覺很特別

如今,珠寶商正在用不同的金屬製作新娘戒指。正在使用鎢和鈦。但可能最受歡迎的金屬是鉑金。鉑金通常用作鉑金戒指的賤金屬。並添加了鉑金戒指等寶石。鉑金是一種明亮的金屬,看起來非常漂亮。它甚至比黃金更持久。將鉑金戒指戴在手指上,會讓你感覺很特別。

毫無疑問,鉑金是一種異常美麗且稀有的金屬。這就是為什麼對於結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鉑金被認為是完美的金屬。鉑金戒指確實不是一種廉價金屬。但它並非超出大多數人的能力範圍。所以,如果你願意,試著買一個。然而,在即將結婚的夫婦中,黃金仍然是最受歡迎的金屬。它有自己的光環、亮度和美麗。穿起來很好看。它持續很長時間。並且很容易為它賦予正確的形狀。您可以找到不同色調和設計的鉑金戒指。它也適用於其他金屬。如果您想購買金婚戒,可以嘗試不同且有趣的色調,例如綠色、白金和玫瑰色。並非所有設計都適用於 24 克拉黃金。

因此,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金克拉,同時牢記您想要的設計。24克拉黃金可能不好的原因是因為結婚戒指很容易扭曲變形。因此,請嘗試選擇 14 克拉或 18 克拉黃金的結婚戒指。您還可以獲得與合金金屬混合的金結婚戒指。將兩種或多種合金與黃金混合可以幫助您獲得外觀不同且價格更便宜的結婚戒指。您還需要記住,戒指中的黃金越多,價格就越高。因此,請務必選擇正確克拉的黃金。當然,您會以比鎢或鉑金戒指便宜得多的價格獲得金戒指。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