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因素都會影響你的結婚 戒指 推薦

密釘鑽戒非常有特色,設計獨特。它們的小結婚 戒指 推薦緊密緊密地堆積在一起,沒有可見的帶。這些鑲托由大小相同的小結婚 戒指 推薦組成,鑲嵌在黃金或鉑金戒環中。這會產生美妙的閃光,使這些非常獨特和美麗。如果您想購買密釘結婚 戒指 推薦,您需要注意幾件事才能獲得完美的。

 

一、風格

這些有很多款式和設計可供您選擇。這些款式包括結婚 戒指 推薦大教堂、表圈鋪鑲、古董、光環、槽形鋪鑲、星塵和蒂芙尼鋪鑲。它們也可能處於全鋪裝或半鋪裝狀態。結婚 戒指 推薦密釘指環的價格根據款式、結婚 戒指 推薦類型、中使用的黃金或鉑金以及等級而有所不同。選擇時,請選擇與您的預算相匹配的最喜歡的款式。請您的珠寶商幫助您選擇最佳款式和設計。

 

二、質量

指環的質量非常重要。購買密釘寶石指環足以證明您正在尋找質量,而且僅此而已。高品質的指環將寶石緊密地放在一起,顯示出很少的金屬。如果指環的寶石相距很遠,那麼它就是不合格的。高品質指環的寶石均勻分佈,營造出和諧連續的流動。這種流動賦予指環應有的美麗和光彩。

三、漿紗

與所有其他珠寶一樣,指環必須舒適地戴在您的手指上。密釘寶石指環的尺寸不應增大或減小。而是按照您的確切尺寸製作您的指環。上下調整指環尺寸會使寶石鬆動,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可能會開始脫落。這是因為這些寶石要么被鑲邊,要么只是被推入黃金中。您可能無法立即獲得指環,因為製作自己的指環需要時間,但從長遠來看,等待是值得的。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