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組織內需要什麼樣的個別指導

僱用所需的人才需要多少費用?人才走出家門要花多少錢?當員工將您的投資用於其他地方的發展時,這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當今以職業為導向的員工的保留、員工離職時重要知識和經驗的損失以及不斷建立組織能力的需求,推動了對個別指導的需求。

 

您的組織需要個別指導影響保留的五個原因中的四個。三個原因涉及滿足員工的需求和願望。指導的所有五個好處都提供了建立能力和節省資金的組織優勢。

 

如果設計良好、實施得當且資源充足,個別指導可以:

 

吸引和留住優秀員工;

培養人才——指導者和被指導者;

促進職業規劃和進步;

減少“孤島心態”,增加跨組織溝通;和

增加您在學習和發展方面的投資回報並降低周轉成本。

個別指導留住人才

 

吸引和留住人才是大多數組織的關鍵問題。大多數投資於有效招聘。這項投資的回報無法保證,因為即使是最聰明的新員工也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充分發揮作用。當員工在兩三年內離職時,他們的發展是一項費用,使組織處於虧損狀態。投資留住想要為你工作的人,是有道理的。創意領導力中心告訴我們,77% 的公司報告指導是一種有效的保留策略。

 

人們不會離開工作,他們會離開不支持和滿足他們的環境。馬斯洛發現,一旦基本生存需求得到滿足,人們就會尋求歸屬感。有效的個別指導迎合了這種需求。通過建立關係,雙方都感到相互聯繫、個人受到重視並增加了自尊。

 

指導培養人

 

指導是關於在工作場所建立關係。除了作為知識和技能轉移的來源之外,導師還個別指導有關工作場所問題、個人目標和持續專業發展的決策。他們是專業的朋友,是分享艱難時期和美好時光的同事,也是思想的共鳴板。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