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的尺寸該怎麼測量

好吧,很多男人都喜歡給他的愛人帶來驚喜,而一份驚喜的求婚建議是最重要的。每個男人都喜歡在他提出最重要的問題時看到他心愛的臉龐帶著快樂和敬畏的表情。鑽石求婚戒指是向準新娘求婚的最佳方式,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認為鑽石像徵著愛和承諾。

 

在確定提案日期之前,請務必牢記某些事項並提前規劃整個提案。既然您要送驚喜,就必須自己購買求婚戒指,但這不應該阻止您提供驚喜求婚。遵循本指南,您將順利完成購買過程。

 

  • 指環尺寸- 求婚戒指是指環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你必須在不讓她知道你的袖子裡有什麼的情況下找出指環的尺寸。那麼在這種情況下,需要進行一些偵探工作。您可以非常安靜地從她的手指上滑出當前的指環,並將其帶到珠寶商處作為她指環尺寸的標記。如果您認為求婚戒指將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則不必擔心。向她的母親或密友尋求幫助,讓他們告訴您她的指環尺寸。如果上述兩個想法未能實現,請不要灰心。您還可以通過考慮她的身材來猜測她的戒指尺寸。如果她的手指很細,那麼告訴珠寶商,他會給你一個大小相近的求婚戒指。如果您仍然得到錯誤的尺寸,請不要擔心,您可以隨時讓珠寶商重新調整指環的尺寸。

 

  • 指環款式- 市場上有許多款式可供您選擇。求婚戒指的各種鑲嵌方式賦予每一枚鑽石訂婚戒指獨特的風格。如果您在看到各種各樣的設計後感到困惑和懷疑,那麼最好的選擇是堅持使用經典的單石鑽石訂婚戒指。單石鑽石戒指永遠不會出錯。但是,如果您想送她一些更時尚、更獨特的禮物,請嘗試不同色調的天然彩色戒指鑽戒,如粉紅色、棕色、紅色、藍色、黃色等。

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