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永遠的結婚戒指

如果您喜歡自己的誕生石顏色,沒有理由不將其納入結婚戒指。您會受益,戴上誕生石會帶來好運和好運,而且您會擁有一個永遠愛戴的結婚戒指,更不用說許多誕生石都比鑽石便宜。這種類型的戒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當下的佩戴者和身份,並且會隨時更改,因此,如果您選擇此選項,請確保您確實喜歡您的戒指,並且在結婚時不會改變主意。下一個名人炫耀她的金光閃閃。
這些是相當傳統的戒指,帶有一個可以切成任何不同樣式和形狀的大鑽石單石,因此您可以選擇方形公主方形切工或圓形明亮式切工單石,選擇是無止境的,尤其是當您對不同形狀的鑽石敞開時鑽石。一些示例是矩形,三角形,橢圓形,梨形,輻射形,as石形,祖母綠形和侯爵夫人形。
這些戒指的設計中有3顆,5顆或7顆鑽石,通常結婚戒指中央有一塊大石頭,周圍是一些較小的鑽石,這些鑽石可能是相同切割的也可能是不同的。因此,您可以使用圓形的中央寶石,其兩側均可切割祖母綠,也可以採用任何組合來取悅您的眼睛和預算。當您朝著七個石質結婚戒指移動時,它們往往會成一直線,就像一個永恆的戒指,或者您可以設計一個中央大石塊,再將其包圍在較小的石塊上。簇狀或花朵設計也很受七個石製結婚戒指的歡迎。顯然,您不僅限於這些樣式的鑽石,您始終可以使用不是鑽石的中央寶石,而周圍的寶石是鑽石,或者結婚戒指的選擇不是無止境的,而且是完全私人的。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