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的對象在乎戒指的價格嗎?

送的對象在乎戒指的價格嗎?她是在告訴我她想要的戒指類型的真相嗎?服務是始終出現的另一個問題。人們認為與大型零售商相比,他們不會獲得獨立藝術家的相同客戶服務或後期護理。再次,這是另一個神話,大多數高品質的藝術家將為他們的作品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務和保證/保修。由於這是他們自己的工作,與投資於向您銷售產品的投資相比,他們通常會提供更好的服務,相比之下,一家大型零售商的員工除了獲得薪水和工作週末外沒有其他興趣。
因此,不要害怕伸出手來詢問藝術家對其產品提供的保修以及保修範圍。您可能會驚訝於發現它比標準商店購買的商品更好。您可能會開始瀏覽網路,以了解哪些類型的鈴聲以及目前流行的鈴聲。您可以查看在線庫存並了解從哪裡開始。那麼可以接受的答案是什麼?最後,您將要探索石材和鑲託的哪些選項。而且,較小的石頭比一塊大的石頭便宜。
其次,問問自己你有什麼類型的未婚夫?由於某些生活習慣,她會喜歡便宜一點的戒指嗎?她非常活躍嗎?她是否會因為工作(例如外科醫生)或業餘愛好,需要常常拿下戒指?她容易丟失物品嗎?如果對以上任何一個問題的回答都是是,則最好購買價格較低的戒指,以免造成損失。如果您有正當理由,則在與未婚夫決定之前,先與未婚夫聯繫。如果您倆都發現這些點是有效的,則您都可能會感到滿意,如果該戒指損壞或丟失,可以在相對較低的價位上進行更換。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