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教具為教育 中心 英文的學生提供遵循的正確方式

您是否還記得在教育 中心 英文班或大學裡上課的時候,您對教育 中心 英文課程感到無聊,並且開始計算老師使用特定短語或下意識地表現出他或她的習慣的次數嗎?可能是像啊之類的發聲,也可能是諸如觸摸鼻子或將頭髮從臉上推開之類的手勢。另一方面,這堂課可能很有趣或很重要,但是您一直被老師的舉止所吸引。您可能沒有進行過計數,但是我敢肯定您認識某個人。
當嗓子痛或擔心失去聲音時,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保護自己的聲音並仍然管理班級。在露天場所要小心。您需要讓班級聚集在您附近的地面上。吹口哨是吸引全班同學的好工具。發出信號,表明班級將識別您想說話。沒有它,您就無法將知識傳授給負責人。這些舉止,無論是言語上還是身體上的,都會影響學生對教學的反應方式。在師範學院的一個名為演講藝術的教育 中心 英文課程中,教育 中心 英文的講師談到了以我們作為老師使用語言的方式而感到自豪的必要性。
創建許多物理提示,以引起學生的注意,以提高他們在教育 中心 英文課堂上的職業道德。一種簡單的方法是站在沒有任務的學生旁邊。您可以創建自己的;經常使用它們,而不僅僅是在聲音出現問題時使用。始終以盡可能最佳的方式使用語言為教育 中心 英文的學生提供遵循的正確模型,這一點很重要。同樣,我們需要意識到老師的肢體語言,手勢,詞彙等都是我們口語包的一部分。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