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對他們的職前準備很用心

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對他們的職前準備,導師和同伴的支持,對教學決策的控制以及對適當教學材料的訪問的評估對他們的有效教學能力影響最大。當被問及是否知道他們是否有機會再次做這件事時,有82%的人說他們會再次選擇該專業。大多數的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還表示,他們會選擇相同的職業途徑。絕大多數的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表示,他們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學生的生活,而86%的老師則認為,如果他們繼續努力,他們就可以覆蓋所有學生。
雖然大多數老師說他們打算留在該行業,但大約有20%的老師說他們正在考慮離職並列舉薪水,資源和材料不足,以及工作的艱辛和排乾性是影響該決定的因素。他們認為,這些因素以及難以控制的班級規模和惡劣的教室條件對他們的有效教學能力產生了負面影響。兩年後,有21%的人辭職;五年後,有39%的人退出了教學。然後,在職業中期,教師流失率仍然很低,並且隨著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接近退休年齡而再次上升。研究人員試圖找出導致教師離開他們最初受到如此強烈興趣的職業的因素。
各種研究表明,工作條件尤其是教師不滿的主要根源,在決定退出該專業方面起著重要作用。緊張的工作條件,尤其是大班制,不足的教學材料和無休止的文書工作,加上管理員缺乏支持,這些數字說明了新教師在教學的頭幾年面臨的困難。這種不平等現像有所增加,部分原因是,儘管認證率在小學 英文 補習班貧困水平之間有所下降,但最高貧困小學 英文 補習班的跌幅更大。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