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教師專業前準備的趨勢相一致

非研究性設計在職前研究中占主導地位,因為研究人員希望將教師的學習過程(無論是個體還是集體)與規定的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工作,實地經驗或這些結合起來。總的來說,這些非實驗性研究肯定了提供實地經驗與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作業相結合的重要性,以幫助教師將理論與實踐聯繫起來。多數人還對中學 英文 補習職前教師的變動表示了滿意的報導,但尚不確定這種變化是否會導致應用,儘管一些研究表明,在任職的頭兩年,對職前訓練的使用變得越來越明顯。
對學生學習的影響仍不確定。這些研究很少能衡量或報告學生的成績。與中學 英文 補習教師專業前準備的趨勢相一致,大量的非實驗性研究集中在各種構想的反思實踐上,以檢驗與許多教學問題相關的未來教師的信念和態度的變化過程。同樣,技術的重要性激發了許多關於新技術對識字師範教育影響的非實驗性研究,而這些實驗被多媒體,超媒體和計算機介導的實驗研究忽略了。
非實驗性研究也有助於向文化多元的學習者介紹教學研究不足的問題。與實驗研究一樣,中學 英文 補習在職專業人員發展的非實驗研究與在職研究相比,側重於更具體的教學方法和問題。實踐策略支持的概念工具被證明是最有影響力的,與導師和主管的會面也很重要。此外,需要嚴格地進行更縱向的研究,以追踪中學 英文 補習教師在他們最初的教學和研究多樣性方面的學習。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