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細算的結婚戒指消費者可以選擇優質商品

對於業餘愛好者而言,結婚戒指上的鑽石切工評估可能非常棘手,因此必須獲得用來證明鑽石優勢的證書或認證。理想切割是分類的,最高質量的,非常高質量的,良好的質量,合理的和差的。通常,如果您真的對鑽石有所了解,則應該找到一個好地方。精打細算的結婚戒指消費者可以選擇優質商品。
混亂導致焦慮。感到困惑並不是一件壞事,即使美國前總統前一段時間對總統職位也感到困惑,國際巨星也是如此。顏色:排除“富有想像力的彩色鑽石”,即鑽石是淺色的,它越有價值。珠寶結婚戒指商對鑽石的分級範圍為D(無色)和Z(淺黃色)。所有黃色的D都被認為很酷,這意味著成本更高。切工:許多人心中有一個錯誤的觀念,認為切工實際上就是鑽石的形狀。這與鑽石如何刻面以使亮度反映出來有關。在切工良好的鑽石中,光線會進入鑽石並直接在情人眼中反射。
一些切割器會放開切割,以製造出最大可能的鑽石,這會使鑽石變得太薄或太深,導致光線在鑽石的側面和底部“洩漏”。淨度:鑽石結婚戒指內部通常有小的瑕疵或夾雜物,划痕或其他原材料。鑽石中夾雜物的數量越少,它的價值就越大,越美麗。成本:與黃金和其他貴金屬相比,鑽石絕對昂貴。但是對結婚戒指的需求是一生中一次難得的事情,因此,將這筆額外費用花在可愛的鑽石結婚戒指上是值得的。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