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tton switch有幾種不同的類型

視頻矩陣切換器是視頻pushbutton switch和視頻分配器的組合,是一種允許在多個視頻顯示器和揚聲器之間路由和切換多個視頻和音頻源的設備。可以將源中的部分或全部視頻路由到部分或全部顯示設備。由於輸入的任何組合都可以連接輸出的任何組合,因此結果是類似互連可能性的矩陣,從而為pushbutton switch設備起了個名字。這些配置的尺寸範圍從2×2單元到32×16,也可以級聯以獲得更大的配置。
pushbutton switch有幾種類型,具體取決於它們支持的視頻類型。在此基礎上分類的一些常見模型是分量矩陣開關,複合矩陣,VGA矩陣開關,DVI矩陣開關,s視頻矩陣,VGA音頻/視頻矩陣s和Cat5音頻視頻開關。這些pushbutton switch設備中的一些使用VGA電纜固定連接,而其他一些則使用Cat5電纜或DVI電纜。所有這些型號均以簡單的即插即用功能運行,並且不需要任何其他軟件或設備驅動程序即可運行。通常通過矩陣前面的按鈕進行控制,但高端型號也使用RS232或紅外遙控器。
易於使用的硬件設備,pushbutton switch用於復雜的配置,組件矩陣可用於獨立台式機版本或可機架安裝的單元中。該模型有4×2、4×4、6X4和8×8組合,有些型號可以選擇將音頻與視頻一起切換。這些設備支持的最大帶寬為325 MHz,視頻分辨率為1080p。該設備的最大優勢在於,它無需四處移動視頻輸入和輸出電纜。設計用於與具有正確連接的視頻設備配合使用,例如電纜和衛星接收器,計算機,視頻縮放器,DVD播放器,VCR等,這些交換機還獲得了CE和FCC的監管批准。
組件矩陣開關前面的LED指示連接狀態。由於這些pushbutton switch功能以及將視頻和音頻從多個源以任意組合路由到多個顯示器的能力,因此視頻矩陣開關廣泛用於娛樂設施,商業和商業機構,政府,培訓和監視行業。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