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被認為是工業界最常見的組件之一

Micro Switch被認為是工業界最常見的組件之一。實際上被稱為速動Micro Switch,這些開關廣泛應用於多種類型的機械,電器,汽車和其他工業應用中。該開關是使用引爆點機制構造的。使它工作並達到其已安裝在特定設備中的目的所需的力最小。
有用的應用:Micro Switch不僅可以敲響鐘聲並保護我們的房屋,還可以用於我們的日常使用中,例如機器,冰箱,空調等。它們具有簡單的槓桿機制,可以像按動後一樣滑回其正常狀態。門鈴或警報系統。簡而言之,它們高度依賴於給定的輸入,除非它們保持穩定在自己的位置。使用牛頓第三定律可以更好地解釋這一點,該定律規定係統將保持靜止,除非有外力作用於該系統。
獨特性:沒有其他類別的開關具有這種槓桿唯一性,在被按下後會恢復到其自身的形式。通常的Micro Switch只是開或關的形式。這些往往會違背主人,並有自己的規則!
近期趨勢:從小到大,新人們越來越專注於創建奈米技術的世界。這些交換機被證明是正確的平台。它們經過精心設計,可以從字面上適合任何電子產品並提供相同的用途。Micro Switch廣泛用於警報系統和触發器。它們最近還被用作加速器和離合器中汽車的替代品之一。為了適應任何系統,正在修改設計。
指示卸載和損壞:在微型交換機的所有其他應用程序中,Micro Switch應用程序被認為非常有用。如果特定的電子設備損壞或掉落,則使用這些開關來觸發警告。
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