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的新媽媽應該感到幸福

您應該照顧進行產後護理的媽媽;如果您不這樣做,則有可能發展為產後精神病;產後精神病非常罕見,但它也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產後護理疾病。但是,如果產後抑鬱症對您來說是一個問題,請尋求治療。這對於您自己和寶寶的健康都至關重要。當您的妻子患有產後憂鬱時,這種現象會影響分娩後的七分之一的女性,您可能會感到困惑,煩惱,害怕,悲傷,擔心或這些的任意組合。我丈夫當然做到了。您可能會想:“她為什麼不能幸福?她怎麼了?既然孩子終於來了,產後護理的新媽媽難道不應該幸福嗎?這是怎麼回事?”

和新媽媽在一起一直在做很多事情。通常產後護理階段,她只需要讓她知道您支持她即可。問她需要聽到哪些話才能放心,並經常對她說這些話。例如,“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我在這里為您服務。我非常愛您。您是一個偉大的媽媽。寶寶愛您。您會回來的。產後護理憂鬱是暫時的。我很抱歉,您正在遭受痛苦,一定感到很難受。這不是您的錯。”

每晚至少需要5個小時不間斷的睡眠才能獲得完整的睡眠週期並恢復其生物節律(有產後護理專家在書中詳細說明了即使哺乳或您需要離開屋子,晚上分夜如何工作也能工作:早點上班。)如果您希望您的妻子早點回來,這時候可以當值,而不會打擾她。許多父親已經表示,由於夜間照料,他們離子女有多近。如果您晚上不能起床照顧嬰兒,請僱用可以代替您的人。一個臨時的嬰兒護士將是她值得的黃金。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