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枕頭通風並抑制頭部接觸枕頭時的過熱狀況

這些枕頭本體具有2個獨特的特徵,使它們成為典型的新竹枕頭填充物。首先,枕頭本體的形狀允許空氣在它們之間循環,從而使新竹枕頭通風並抑制頭部接觸枕頭時的過熱趨勢。其次,枕頭本體的表面上有細小的脊,這使各個枕頭本體相互抵擋滑動,足以產生我所說的延展性。換句話說,它可以使枕頭本體保持您選擇躺下的任何位置,並將其支撐在該位置。但是,如果您在睡覺時改變頭部的位置,它會很容易地隨您改變其位置,然後將您的頭部支撐在新的位置-因此具有延展性。

蕎麥新竹枕頭無法超越的另一個領域是對塵蟎的抵抗力。無論您是否知道,除一些愛斯基摩冰屋之外,塵蟎幾乎侵擾了世界上每個家庭。如果您從未見過塵蟎的顯微照片,那麼您會感到噁心。它們看起來像是蜘蛛和小龍蝦的雜交體,它們生活在死皮鱗片上。它們不會咬人,但它們的屍體和糞便的確會在常規新竹枕頭中堆積,以至於許多人建議在使用6個月後丟棄常規新竹枕頭,因為它們確實會引起過敏和瘟疫。雖然我確定它們確實通過了蕎麥枕頭,蕎麥枕頭相對於傳統枕頭具有的另一個極其重要的優勢是尼龍拉鍊提供的可調節性。這允許每個單獨的用戶調節枕頭中的枕頭本體的體積。

由於它們具有上述的延展性,它們在減輕背痛,特別是頸痛的患者中非常有用。脊醫定期為患者開蕎麥脖子枕頭和其他較大的蕎麥枕頭。只要它們已被正確地真空清潔(如放在優質新竹枕頭中),它們也被認為具有低過敏性。順便提一句,許多人認為蕎麥殼的延展性實際上隨著使用而提高。https://www.bed36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