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抽脂出現的風險和併發症:70年代後期在一些歐洲國家進行了首次手術後,這樣的手術在1983年進入了美國市場。儘管這是一種流行的程序,但它並非沒有風險和複雜性。即使外科醫生非常熟練,問題仍然可能出現,但是最好由可能對手術中可能出現的不可預見問題有更好了解的人掌握。可能出現的風險和併發症包括:

1.儘管這樣的手術很少見,但可能會發生感染。如果確實發生,通常會非常激進,並且很快就會覆蓋大片區域,以至於造成生命危險的醫療緊急情況不會立即得到處理。

2.另一個風險是出血。抽脂期間和之後大約一品脫會有一些失血,通常不需要輸血。但是,始終存在失血可能明顯增加的風險,尤其是在可能導致醫療緊急情況的手術之後。

3.抽脂術是其中一種外科手術,有引起腿部血塊的嚴重風險,這些血塊可能會傳播到肺部,並可能致命。許多外科醫生使用許多方法來減少血栓的風險,例如使用加壓靴。

4.抽脂術中用於在吸出脂肪之前分解脂肪的套管是鈍的,空心的,可以刺穿手術中接觸的任何器官,如果不注意和固定刺入,可能會導致死亡。套管還會刺穿皮膚並造成疤痕。

5.抽脂的特定風險包括凹陷,起皺以及皮膚懸垂。這些可能性的發生應由外科醫生在檢查您的皮膚類型後在手術之前解決。

6.如果您患有慢性疾病或其他疾病,例如糖尿病,心髒病等,或免疫系統減弱,則手術並發症的風險會增加,因此您需要評估這種風險是否過高通過抽脂。https://juclinic.com/zh-TW/article/detail/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