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枕給予身體正確支撐點

有一種矯形枕頭被稱為頸椎桃園床枕。該枕頭旨在為脖子和肩膀提供額外的支撐,最常在睡覺時使用。通過提供額外的支撐,這些枕頭還有助於在睡覺時保持正確的姿勢。另一種桃園床枕在睡覺時只會抬起頭。對於因呼吸困難而難以入睡的人以及胃反流的人,這可能會帶來很多好處。最後,第三種頸椎桃園床枕對於旅行非常有用。也稱為旅行枕頭,這款馬蹄形枕頭在直立睡眠時有助於支撐頸部和頭部。

睡眠期間使用的另一種枕頭是身體桃園床枕。通常,這些是長圓柱形枕頭,用於在睡覺時為臀部和肩膀提供額外的支撐。這些枕頭對女性特別有用,因為女性臀部的額外寬度會導致下背部的脊柱拉緊。

睡覺時也使用護膝枕頭,就像身體桃園床枕一樣,這對側臥的女性特別有用。為了說明這一點,讓我們想像一個女人在她的右邊睡覺。這意味著她的左臀部朝上,右臀部靠在床墊上。當她睡覺時,她的雙腿互相靠在一起。由於臀部的額外寬度,當左腿躺在右腿上方時,左股骨會稍微向左拉動左髖骨,這意味著朝著腳的方向,同時,右髖骨會稍微向上旋轉,或者朝她的肩膀方向。由於輕微旋轉,她的脊椎將向右彎曲。放在膝蓋之間的膝蓋枕頭可以抬起左腿,因此臀部不會旋轉,脊椎保持筆直。還有一種護膝桃園床枕,對腿部腫脹的人有用。這款看起來像楔子的枕頭可以抬高腿部。這減少了流向小腿的血液,並有助於緩解腫脹。https://www.bed36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