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買一送一加入鹽巴,浸泡十五分鐘後用手揉捏

披薩買一送一加入鹽巴,浸泡十五分鐘後用手揉捏,使白菜裡面的水分擠出來,然後準備一個紅蘿蔔,披薩買一送一將紅蘿蔔絞成紅蘿蔔絲,放小碗備用,再準備兩根火腿切成小圈。準備一個小碗,披薩買一送一加入幾勺玉米麵粉,調製成能夠稍微沾筷子的麵糊即可,披薩買一送一蓋上保鮮膜,讓它醒面。將瀝水好的白菜切成白菜絲,披薩買一送一喜歡吃洋蔥的朋友可以再準備一個洋蔥,切成絲,與紅蘿蔔絲,白菜絲一起攪拌均勻,披薩買一送一中間加上少許鹽巴,胡椒粉,將制好的面餅糊倒進電餅鍋中,用鏟子刷勻,加入芝麻糊,上面貼上剛才準備好的火腿腸。將電餅鍋蓋上,烙上兩分鐘就做好了。將它分成幾小塊,這在普通人家估計三年都吃不完吧,看這個場面也是非常壯觀的,光是做好這道菜都需要很多廚師齊心協力完成啊!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披薩餅,花了兩年時間吃完了一艘飛機,居然連防凍液和刹車油都喝光了。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先不說這分量了,這胃也受不了吧!喜歡吃的美食都是一些“垃圾食品”。這些垃圾食品雖然好吃,但是對身體沒有好處,所以才被叫成垃圾食品。但是對於我們愛吃的人來說,三個人共同研究出來的。特色是直接用果木烤制,據店員說,這樣烤出來的PIZZA會更香更好吃,為了讓大家親眼領略果木烤PIZZA的魅力,進到店裡,這裡的裝修還是非常特別的,男生應該會很喜歡,非常有感覺。甚至還有一個窟,是用來烤披薩的。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