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孩子進入小學 中文 補習學習,有合適的推薦嗎

想讓孩子進入小學 中文 補習學習,有合適的推薦嗎?小學 中文 補習據深國交學子回饋,深國交學習氛圍佳非常好,因為身邊都是學霸,小學 中文 補習學生會有一種持續的壓迫感,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並不會像其他學校那樣監督、要求學生,而是在學生對某方面感興趣時給予幫助。小學 中文 補習國際作為純英式貴族寄宿學校的海外分校,小學 中文 補習同時沿用了英式寄宿制國際學校的傳統,五年級以上提供全寄宿制服務。這種寄宿制不同於國內,他更類似於一個大家庭,學校擁有穩定優質的國際師資團隊,中外教比約為1:1。過半數教師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100%擁有超過三年的教學經驗,90%以上擁有超過五年的教學經驗,40%擁有超過八年的教學經驗,他不僅開設了非常豐富的AP課程並且還有很多興趣社團供學生選擇。他共有三棟住宿樓,目前還有一棟空置,打算住校的學生不用擔心。住宿條件也很不錯,四人一間每層配有生活老師、四台洗衣機,住校的低年級學生都不許使用電子設備,可以對每個孩子因材施教,他在國際競賽上表現突出,所有學生都有機會參加各領域的國際競賽,並配以專業導師免費輔導。博納目前校區比較小,但明年會搬至一新校區,家長們可以拭目以待!包括上下午茶、宵夜,餐費在90元左右,這的學生自小學起就可以住宿,住宿環境好還有專門的阿姨洗衣服!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