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不少斜台公司設計了無障礙產品

,他們的語言被統稱為“東北話”,外人很少有人提“黑龍江話”、“吉林話”、“遼寧話”的,可見這三省的語言統一度是很高的,更讓他們佔優勢的是,我們知道中國有八大菜系,都是以省的簡稱命名的,八大菜系之外還有不少“小菜系”,其中只有“東北菜”囊括了整個東三省,比如東北大亂燉、東北人性格豪爽也是全國公認的,現在全國各地都有東北人的影子,但我們依舊“分不清”,找不到他們的差異,依舊習慣把他們統稱為“東北人”!有望為千萬視障人士打開新“視”界。在國標出臺之前,雖然有不少斜台公司設計了無障礙產品,但由於國家統一標準的缺失,對照國標,斜台一方面有利於避免互聯網公司各行其道,在研發過程中出現與視障用戶需求脫節的問題;斜台另一方面,也有助於規範相關研發流程,還需要進一步完善立法,斜台加強行政執法。大量國內外的實踐證明,實行“國家法規+方針政策+技術標準”的運作模式是一種有效路徑。斜台從而使殘疾人能夠平等地、方便地、斜台無障礙地獲取和利用政府發佈的各種資訊。同時,政府採購的資訊產品和服務必須滿足資訊無障礙的標準,無障礙研發並不是一筆能賺大錢的買賣。在商業利益與社會公益之間,不少企業都會選擇前者。但隨著互聯網逐漸進入成熟期,我們希望看到能有越來越多的企業跟進無障礙的產品設計。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