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送花店通常會開一家店,也會在網上銷售

網路送花店通常會開一家店,也會在網上銷售,鮮花店老闆會做些促銷,會做一些降價,比方買一送一.有家鮮花店在感恩節的前三天做了一個活動,網路送花鮮花店前端服務是免費送鮮花,網路送花也就是說,鮮花店免費送給你最好的朋友一束鮮花,網路送花只要你告訴你最好朋友的地址.這束鮮花是你最好的朋友李先生送給您的網路送花.今天是感恩節.李先生感恩你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送給您這束鮮花,可以看得出你們的關係非常的不錯,王先生也感覺也應該回贈給最好的朋友一束鮮花,於是,網路送花在這家店定能訂購了一束鮮花,回送給李先生,因為今天是感恩節,您訂購了一束鮮花我們還要送您一束,告訴我您最好的朋友的名字和地址.我給您送貨上門,可見你們的關係不一般?那王先生送一束鮮花給您.增加你們的友誼.那您應該回一束鮮花給王先生才對.禮尚往來.您說是吧!張先生在訂購鮮花的同時,這家花店問:“張先生您除了王先生這位朋友以外還有沒有和你玩的最好的朋友呢!”張先生說:有啊”!您現在訂購一束鮮花.從這個鮮花店的杠杆借力行銷策略.您學會了什麼呢?其實那人際關係就是這樣的微妙,只要你善加利用,給對方一個合情合理的理由,他通過人脈的關係,使鮮花店的行銷策略和大多鮮花店不一樣!

http://www.rich-flower.com/快速送花.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