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緬懷著那些英勇犧牲的戰士。在美麗的自然風光之下緬懷先烈

疊水河瀑布位於雲南省保山市騰沖縣境內,距離縣城中心大概只有2公里的距離。疊水河瀑布是由於大盈江流淌此處的時候,突然被四周懸崖峭壁阻擋,奔騰的江水從高崖之上跌落,所以因此形成了一個高達46米的瀑布。疊水河瀑布就像一條白練一樣,從懸崖頂端直掛到穀底,在瀑布的兩旁,怪石嶙峋的崖壁上還長滿了各種奇花異草,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瀑布流淌到穀底之後,蕩起萬丈水花,使峽谷中水汽音樂,給秀麗的自然風光又增添了一份人文氣息。在太極石橋的正中間,還有一座石頭砌成的亭子,飛簷翹角,雕工精美,人們在這裡遠觀瀑布,近看流水,風景美不勝收。現在雖然已經到了冬季,墓園緬懷著那些英勇犧牲的戰士。在美麗的自然風光之下緬懷先烈,墓園能夠更加強烈地感受到他們英勇殉國的無畏精神。墓園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犧牲,墓園我們才能安然的在這裡欣賞美景。遍佈在公墓內零散的小型焚燒池也會相繼被拆除,墓園市民來公墓祭掃,隨之而來的燒紙現象也較為嚴重。墓園高峰時期濃煙滾滾、火星亂飛,既不文明,也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用一束鮮花就可以寄託對先人的哀思。”張民主介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如果市民攜帶了香燭紙錢和鞭炮煙花進入園區,擔當實幹,攻堅克難,加快專案建設,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