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要太好呀,不僅有滿滿的膠原蛋白,還能夠起到排毒的功效喲!

來和大家分享一款很不錯的養生羹,可以養顏排毒喲!這款辦公室養生羹,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有所,據說喝個一碗這個就相當於敷上了10張面膜喲,銀耳泡法4小時左右,這樣煮的時候會更快喲,記得要把泡發好的材料清洗乾淨喲!在鍋中放入清水,再放入桃膠、皂角米、銀耳、雪燕,用中火煮40分鐘左右,喝一口自製的辦公室養生羹,感覺不要太好呀,不僅有滿滿的膠原蛋白,還能夠起到排毒的功效喲!排骨湯抗衰老。排骨除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外,還含有大量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可為幼兒和老人提供鈣質。骨湯中的特殊養分以及膠原蛋白可促進微循環,膠原蛋白還能起到清熱、補氣的作用。體虛力乏,腰酸腿疼的人尤其適合。雞湯抗感冒。膠原蛋白雞湯特別是老母雞湯有很好的補虛功效。將流感病毒拒之門外。膠原蛋白但雞湯有溫補作用,有炎症的人要少喝。魚湯健脾開胃。魚有健脾開胃、止咳平喘等功能,將它和冬瓜、蔥白煮湯服食,可以減輕水腫。魚湯含有全面而優質的蛋白質,膠原蛋白補血潤燥、填腎益精。加入一些花生和豬蹄煲湯,尤其適合女性,民間還用於婦女產後陰血不足、乳汁缺少。期待作品的早日上映。雖然在她身邊有很多誇讚的聲音,但也有人覺得她的穿搭真的時好時壞,與以前她參加活動穿的禮服是大有不同的,而且在她身邊還有保鏢的存在,畢竟在機場還是有很多粉絲要圍觀,所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危險發生。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