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躺著就能瘦?!有那麼神奇?究竟什麼是隔空減脂?

真假!躺著就能瘦?!有那麼神奇?究竟什麼是隔空減脂?有效嗎?雞翅可能是最好吃的一個部分了,因為同時包含雞肉和雞皮,隔空減脂而雞皮的脂肪含量很高,讓整個雞翅好吃不柴。但因為它脂肪含量高,需要減脂、血脂高的朋友需要酌情攝入。方法靈活,在正常飲食中減肥,隔空減脂想減脂的話,不能追求快速,健康更重要;只要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然後注意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多吃瓜果蔬菜,加上運動就可以的。隔空減脂全麥麵包一片半午餐:黃瓜一條、番茄一個、牛肉拉麵一小碗晚餐前:水蜜桃一個、涼拌海帶、小米粥一小碗效果報告:五天吃的東西並不少,結果瘦了三斤(晚餐前秤重)。紫菜花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在食用之後能在胃腸內大量的吸水膨脹,隔空減脂增強食物殘渣的濕度,並且還能刺激胃腸的蠕動,尤其是有很強的排毒抗衰功效,女性常吃有助延緩衰老,美容養顏,另外,蟹味菇是一種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常吃還能促進腸胃消化,花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鋅元素,隔空減脂有助於增強記憶力,抗衰老,還能延緩腦功能衰退。貧血人群可以適量的吃點海帶來補充血液。此外,海帶中還含有一種能夠降低血液粘性的物質,吃海帶既可以補血又能夠疏通血管,降壓減脂,預防血管疾病。它們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可以潤腸通便,清理體內毒素。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