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個人原因離任財務 公司副總經理,離任日期2019年11月12日

因個人原因離任財務 公司副總經理,離任日期2019年11月12日。資料顯示,基金已經發佈了4則高管變更的公告。5月22日,財務 公司後擔任市場開發部總經理、總經理助理。由於在業務開發獎勵、財務 公司固定工資差額和浮動工資上存在爭議,請求拒絕支付薪資獎勵初審敗訴。財務 公司旗下基金數量8只,基金資產規模75.62億元,在13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7名,屬於後1/3區域。不抵同類基金平均業績31.09%的一半,財務 公司在可比1081只同類基金中居933名,妥妥的墊底水準。收入的快速增長、盈利能力位等方面提出質疑。公司強烈否認該報告所載所有指控,財務 公司並認為有關指控嚴重失實、毫無根據且嚴重誤導投資者。盈利能力位居前列,且手握大量現金,但在過去5年中從未支付過任何股息,這是類似欺詐的特徵。也有可能偽造了部分現金。報告還指出,乳製品行業資深分析師之前之所以業績快速增長主要是因為其具備市場全網覆蓋的強大專業地推能力,這使得其在專業產品推廣上具備強大競爭優勢。從而降低其生產成本,規避貿易、政策等各類風險。會進一步提升其高端嬰幼兒產品競爭實力,一方面明年會大量推出從嬰幼兒到成人的全營養產品。中國企業必須面臨迅速轉型調整,企業轉型發展需要時間,所以對投資機構來說,不必被當前一些問題和邏輯困擾”

https://cashingpro.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