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到方形鑽石 戒指 款式,你最先會想到哪一種?

如果說到方形鑽石 戒指 款式,你最先會想到哪一種?公主方形也許是你最先想到的一種,除此之外,上丁方形和枕形切割也是方形鑽石中較為多見的形狀。單聽名字,或許你會感覺有點陌生,鑽石 戒指 款式又或者現在的你還有點分不太清它們之間的區別。那麼今天的文章就為大家理清這三種不同的方形鑽石。上丁方形切割鑽石最貴、枕形切割最便宜。鑽石 戒指 款式但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性價比最高。當然,一直以來我們都希望能為大家提供的思路,因此這篇文章也不例外。對於什麼是最好的方形鑽,唯一的答案應該你的預算與喜好。以及你眼中覺得最好看的,鑽石 戒指 款式上手試戴後最符合手型的才是最適合你的款式。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更實惠,並且在任何珠寶店都能找到這種形狀的鑽石珠寶。公主方形切割方式可以減少對鑽石原石的浪費,此外,由於這種切割最被人們熟知,因此需求量也非常高,鑽石 戒指 款式所有這些原因促成公主方形的鑽石更加實惠。而枕形切割鑽石雖然具有獨特外觀,但它是這三種裡價格最便宜的。由於階梯型切割具有平行於鑽石邊緣的長刻面,因而影響光芒的折射。所以在這一環節中,鑽石 戒指 款式上方形鑽石並不佔優勢。又到一年七夕時,有人歡喜有人愁,女生歡天喜地等待收禮,男生愁容滿面不知送啥,送對了禮物可以雙雙虐狗,送錯了就等著回家被虐,而每到這個時候。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