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一定要讓孩子感受到他們一點一點的進步

小學 補習一定要讓孩子感受到他們一點一點的進步,最重要的是,這樣做才能給孩子的學習添加進新的能量,他們會慢慢看到,原來我也是可以做到的,原來我的努力是有效果的,小學 補習之前沒有提升只是方法的原因。在我大學之前對於教育這件事也沒有任何的。談到我和教育的緣分,源於一次7天的英語集訓營。過去了5年時間,直到現在我把教育作為我終身奮鬥的方向。其中對我影響最大的是我的老師,小學 補習真正做到了言傳身教的一名恩師。他讓我體會到了言傳身教,身行一例,勝似千言。當我開始去檢視我的教育理念和我的價值觀,大部分都是于這位老師的影響,小學 補習他喚醒了我內心原本的能量。打棒球時,他往往在投手投球之前就揮了球棒,招來他人嘲笑。但是和妻子覺得,若要孩子十全十美,小學 補習首先要做完美的父母,於是他們選擇用積極的態度鼓勵孩子,儘管如此還是會引來嘲笑,這時候柯維會站出來呵斥嘲笑者,但在和妻子的努力之下還是沒有能夠幫助到孩子。但是我堅信的是,解開孩子的心結是第一步,如果把考上學校做為先行,小學 補習又會陷入無止盡的刷題和知識灌輸中。所以需要扛住家長和考試形式帶來的壓力,時刻明白我的目標是什麼,我希望孩子能夠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依然堅強的面對今後的學習和生活;通過努力考上理想的學校。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