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知道這個國家的墓園殯葬學術機構究竟在教些什麼

她想知道這個國家的墓園殯葬學術機構究竟在教些什麼。她發現,在殯葬學院,大部分課程是防腐——正是依靠著昂貴的防腐收費,道蒂發現,不論是西風火葬場時她的經歷,還是在殯葬學院的課程,墓園都反映出社會中對死亡的回避。否認死亡的文化使得我們難以獲得善終,今日美國殯葬文相當重視防腐和化妝,簡而言之就是美化死亡,這個部分可以追溯至美國著名墓園“森林草坪”決定打造一個新穎樂觀的美式紀念公園,旨在“消除一切悲傷”。在這裡,死亡是與生者的告別,遺體被稱為“逝去的摯愛”“某某先生”,墓園經過防腐處理和精心化妝之後,遺體防腐和豪華葬禮使得殯葬人的形象也為之改變,他們一躍成為專業人才,既關注公共衛生,也懂得審美,讓科學和藝術合二為一,墓園濃妝豔抹似妖娼,膚色暗紅不會爛,能存大約100年”。今天,殯葬業在北美已經成為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產業,也正是依靠著防腐處理,墓園整個行業才一直興旺不衰。防腐不能給我們帶來內心平和,但是能讓我們掙900美元。”有了防腐化妝和豪華葬禮的加持,20世紀50年代成為了殯葬業“花裡胡哨的年代”。不過,這樣的花裡胡哨並沒有持續太久。泡在福馬林裡的秘密”,是在和美國公眾“玩一個巨大、殘忍、昂貴的惡作劇”。在她過去的想像當中,人們應該用新鮮、好玩的方式悼念死者,殯儀館舉辦著派對,播放著搖滾樂。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