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英國升學的入學第一天,對於德國人來說非常重要

尤其是英國升學的入學第一天,對於德國人來說非常重要。擁有流動能力的仍然是高收入的家長,普通家庭的學生缺乏跨區流動性。英國升學打破學區,反而會導致某些生源相對多樣性學區當中,高收入群體的生源向優質學區流動,進一步擴大學區差距。學區差異的本質仍然是住宅差異。入學方面的租售同權會改變學區房的房價嗎?可憐天下父母心。學區品質如何評?很多人有誤區,認為只有中國人才如此重視學區,英國升學才願意為學區房承受如此高額的溢價。但事實上,雖然各國對於學區的運營管理不盡相同,但對於學區的重視程度甚至不遜色於中國。他們認為,英國升學重要的人生階段需要有隆重的儀式,來幫助孩子們更好的過渡。步入小學,成為一名真正的學生,對於重視孩子教育的德國家長而言,也是整個家庭的重要轉折。德國學校開學當天,孩子們手裡會抱著一個大大的喇叭筒,個個神采奕奕。英國升學慶祝孩子們開學。無論是年邁的爺爺奶奶,還是蹣跚學步的弟弟妹妹,每一個家庭成員都會參與其中,見證這個大日子。對於那些喜歡每年決定選擇哪種衣服或背包的孩子來說,這可能是讓他們輕鬆自如進入新一年的一種方式;英國升學如果是剛剛入學,最好在學校開學前一周與學校的另一個孩子一起參加課程,以幫助他們彼此更熟悉,並且更加期待在學校看到他的朋友。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