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長對小學 英文 補習的焦慮感太深

台灣家長對小學 英文 補習的焦慮感太深,如果你是炒股的散戶,恭喜你,“五窮六絕七翻身”,告別六月走進七月,帳戶裡綠油油的韭菜地,有望變成紅旗飄飄的大禮堂。然只能被迫去上海郊區買房小學 英文 補習。但如果你家有萌娃,對不住,即將到來的暑假,註定上演錢包吃癟,全家吃土的恐怖大片。看過這份清單,小學 英文 補習相信多數家長都感覺一身暑氣散盡,渾身頓感“涼涼”2018年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為39251元。將上述暑期開銷和全國城鎮居民的可支配收入對比,會得出一個驚人的結論:即便在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明明連車厘子自由還沒實現,小學 英文 補習追劇看片,連十幾塊的會員都捨不得充,還得拉下臉來在友圈跪求IP會員帳號,究竟是促進親子關係,還是促進國民消費?各種輔導班漲聲一片,暑期出遊的機票、酒店,只要和親子沾邊兒的都價格翻番,小學 英文 補習感覺學生放個假,面臨著買房、結婚等人生大事,早工作4年,不僅不用向父母伸手,沒准還能借機攢個小城市購房的首付。我舉雙手贊成,就算不取消寒暑假,學校能不能多設立一些物美價廉的課程項目,社區能否提供一些豐富多彩的義工活動和社區服務?小學 英文 補習則是在各種補習班中度過,大家都在補,誰能甘願被起跑線遠遠落在身後?作為一名80後,我記憶中的暑假,總在偷看電視和假期結束前集中抄作業中度過。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