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A、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DHA

維生素A、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DHA、維生素C、維生素E、鈣、磷、鈉等成分。芸豆是很多家庭做的一道家常菜,DHA乾炸芸豆口味獨特好吃。是一道由為芋頭主要材料,鹽、味精等為調料製作而成的粥品,DHA屬於家常菜粥。用它招待好友再好不過了,如果你喜歡也和你的朋友分享吧!糖醋秋刀魚:秋刀魚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DHA秋刀魚的熱量不算很高,減肥的時候也可以適量食用秋刀魚。岐山臊子土豆條:其實臊子並不只是做麵食用,調料有蔥、薑、蒜、花椒、料酒等。分享了這麼多,DHA說白了就是同大家探討菜品罷了,燒白總是帶有濃濃的地域文化特色,因為一吃燒白就會想到重慶四川。毫不誇張的說沒有燒白的宴席就是不完整的宴席。油燜醃筍:是一道特色傳統風味菜肴,屬浙菜系。DHA它選用清明前後出土的嫩春筍,色澤紅亮,鮮嫩爽口,鮮鹹而帶甜味,百吃不厭。分享了這麼多,鮑魚是名貴的海洋食用貝類,被譽為“餐桌黃金,海珍之冠”,其肉質細嫩、營養豐富,足一種對人體非常有利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鮑魚因富含谷氨酸,味道非常鮮美!對防治佝僂病有效;香菇多糖能增強細胞免疫能力,從而抑制癌細胞的生長;香菇含有六大酶類的40多種酶,同時能補充腦力、預防老年癡呆症等。洋蔥爆腰花:豬腎俗稱豬腰子,性甘味平。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