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選擇與全球頂尖英國升學大學合作

浙大選擇與全球頂尖英國升學大學合作,學生可同時獲得浙江大學與合作大學雙學位。今年,學校擴大國際交流、聯培專案,英國升學比如英國帝國理工“4+1”項目、美國康奈爾大學“2+2”雙學士學位項目、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3+2”本碩聯培專案,英國升學學校承諾為每位本科學生在校期間提供一次海外高水準大學的交流學習機會,並在經費資助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2018年學校本科生海外交流率已達74.4%,英國升學在全國高校中名列前茅。高考成績公佈後大家都填好志願了嗎?都選的哪些名校呢?有些同學吐槽自己的分數連三本院校都無緣啊,英國升學而有些小夥伴盡然被多所名校錄取了,憑藉高分要通過志願錄取。在最苦的那段歲月,他們用努力來提升分數,每日努力一點點,就這樣堅持不懈,比你牛掰的人都是付出了百倍的努力。誰努力,誰就是最幸運的那個人。平時提升語言成績,英國升學暑假參加社會實踐,重要的是能提升自己,而不是每天沉迷於“吃雞遊戲”的快感中,你是迷途中的人?還是有自己的規劃,目標清晰,為目標不放棄,一直拼搏的那個人呢?這年頭光拼爹還不夠,爹媽也不能陪你一輩子,最靠譜的還是靠自己。下面我們來看看從百利天下走出去的學子們,誰不是拼命在努力,不努力的人怎麼有“資格”被名校看重。只有各方面綜合實力強,學習優秀的人才能被名校看重呢。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