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太簡單浪費黃金時間

小學 英文 補習太簡單浪費黃金時間,語文班裡很多內容是講歷史的,小學 英文 補習而且是古今中外的歷史橫向比較的講,把中國歷史發生的事情與外國歷史對比的講,這在我們中學課堂也是做不到的,小學 英文 補習這個班是帶有文化和哲學啟蒙的,這課外班實際上是非常好的素質教育,這樣有趣的課程很多旁聽的家長也沒有聽過,小學 英文 補習在饒有興趣的學習。我當年全國統考,前十幾名的都是北京這一區域的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現在他們小學畢業的時候大多數班上的孩子都是英語通過大學六級的,我們上大學還不容易通過呢!結果就使幾個月下來到續報的時候,砍掉哪個班他都不幹,但續報到三年級,一次課從2小時變成3小時,負擔又加重了,小學 英文 補習而且學校的課業也要增加啊!這確實是素質教育,但這樣的素質教育在中國根本沒有普及條件的。英文閱讀來講,這位牛娃從三歲之前年閱讀量100本原版繪本,到中班、大班期間年閱讀量500本原版繪本,每天閱讀2本以上的英文書,雷打不動。會背幾百首古詩、喜歡講成語故事、愛做各種數理實驗、每週三篇英文日記、每年英文閱讀量超過500本孩子每天的日程表,充分利用碎片時間,精確到15分鐘計算,學語言有關鍵期嗎?到底幾歲開始適合學英文?語言學習關鍵期,只有對母語學習有效。學習英文,任合年齡都可以學,就像是學鋼琴一樣,若沒有延續長達七年的時間,要把這個語言內化就有難度。學習的七年之間。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