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抓漏推薦,玩滑板實際上是一件看似貧民窟但其實很土豪的事情

台南抓漏推薦,玩滑板實際上是一件看似貧民窟但其實很土豪的事情,抓漏推薦如果真的認真玩,一個月的損耗大概在200元左右,真心坑爹。今天,本君就以一個滑板愛好者的身份告訴大家如何挑選一雙合適的滑板鞋!抓漏推薦一般滑板鞋的鞋底最好是聚氨酯或者其他高分子的功能性材料,鞋子會更耐刷。一般可以選擇一些鞋底帶有圈圈的或者幾何紋路的滑板鞋,抓漏推薦這樣抓板力會更加穩定,在做一些落差大的動作,比如跳臺階、下臺階時,腳會受到很大的衝擊,如果你的鞋沒有緩震功能,抓漏推薦對滑板小白來說會很好地預防受傷的情況。那此處就有人問了:跑鞋減震效果最好!抓漏推薦做動作時候也不容易勾住,所以本君還是推薦的。看完鞋底,我們看鞋面。鞋的前側面基本一個月就會磨漏。除非你是個土豪,一個月一換。否則還是乖乖穿翻毛皮的鞋子,翻毛皮的鞋磨漏之後只用買塊皮子補補就可以繼續穿了。如果你不走尋常路,側面也很容易磨漏,回家泡腳都拯救不了腳痛。鞋面和減震功能。當然還有一些小的注意點,比如你可以選擇鞋邊包頭的板鞋造型,以及鞋帶的部分,有些牌子有做防磨斷的鞋帶,中幫可以更好保護腳腕等等,這都需要滑板的過程中帶著腳感去體驗。有打火機隨時補鞋?再也不用玩到一半擔心鞋子破洞了!

https://www.daili88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