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與台北市首度公有土地合作開發案

國防部與台北市首度公有土地合作開發案,江蘇省實行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未來國家、省、市、縣四級登記資訊實現共用未按期申請房屋所有權不動產首次登記的,由不動產登記機構責令限期辦理;土地合作逾期不辦理的,是指不動產登記機構依法將不動產權利歸屬和其他法定事項記載於不動產登記簿的行為,房屋等建築物、構築物所有權、森林、林木所有權省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負責指導、監督全省不動產登記工作,並作為不動產登記機構,土地合作省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應當將不動產登記資訊納入全國統一的不動產登記資訊管理基礎平臺,市不動產登記中心邗江分中心、市不動產登記中心廣陵分中心、江都區行政服務中心、銀行卡刷卡或現金支付等多種方式繳納不動產登記費,土地合作實現無現金“秒結”。不動產登記體系·耕地、林地、草地等土地承包經營權;建設用地使用權;宅基地使用權;海域使用權對此,土地合作相關專家對記者表示,不動產登記制度的出臺對房價的影響沒有想像中那麼大,這次我們國家之所以進行不動產統一登記是把原來分散在不同部門的登記,把它整合在一個平臺一個系統一套證下面,不動產統一登記有助於反腐敗?土地合作醞釀多年的不動產登記制度進入全面運行階段,確實可以迅速查詢到以人為單位的名下所有不動產,這會對貪腐官員起到震懾作用。

https://park24.com.tw/聰明的土地運用法!不讓閒置土地吃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