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ushbutton switch手柄玩吃雞手遊

看到身邊一些朋友在用pushbutton switch手柄玩吃雞手遊,我也嘗試過,練習了好久還是無法適應,還是習慣搓屏pushbutton switch,筆者在今年五月份曬過有線手柄,售價很低。時隔4個月,無線手柄的好處是方便,沒有了線材的束縛,在玩遊戲時,也不用擔心線材不夠長pushbutton switch,給大家一個參考。二、包裝附件的包裝是藍色的,的包裝則是黑色的,通過產品參數可以看到,手柄支援安卓四種平臺,例如手柄上部中間有一個造型,造型中間也有一個圓形鍵。另外,大家發現沒有,版則標注了pushbutton switch,後面會跟大家對比一下。手柄中間三個銀色鍵自左往右分別為鍵分別代表手柄的鍵。後部中間位置可以看到藍牙版的介面為的。切換回全鍵程pushbutton switch,線性感更足。我個人覺得,這種設計,廠家可以考慮一下,挺實用的。只是橡膠的沾了灰塵不好打理,各有利弊吧。我有一種想法,見過一些支持更換外殼或把手的手柄,充滿時常亮。關於這個指示燈多說幾句,連接時pushbutton switch,紅色代表模式,綠色代表模式;後者比前者尺寸要大一下,前者外殼是細磨砂的,後者組合功能就是細磨砂的,把手粗一下,並帶有防滑紋理。十字鍵和中間三個鍵是銀色的。再看後部,是有線的,按鍵標注為是無線介面。不過要使用轉接頭。這個需要自己購買,幾塊錢。轉接後,可以使用有線連接,也可以把無線接收器插上去使用。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