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小班教學個別指導

落實小班教學個別指導,並重視師生互動以確保學習成效,並與家長充分溝通。歡迎免費試聽。小面,是重慶山城獨特的名片,夠味、實惠、夯實、麻辣,一吃就會上癮。小面對許多山城人來說,成為受用終身的財富。“辭職散心”個別指導結緣重慶小面年過三十的楊麗霞曾經是個長期在辦公室工作的“白領”一家人的生活倒也溫馨愜意。就在去年年初,個別指導單位突然進行人事調整,丈夫便勸她得這段空閒去散散心,到不遠的城市去走走看看。早就聽說重慶的火鍋和小面是“招牌美食”,從小並不太能吃辣的楊麗霞沒有先嘗火鍋,點了一碗重慶小面,還小心翼翼地囑咐“少一點辣椒”;待幾口吃下,便有一種深深著迷的感覺,頓時感覺自己並不懼怕麻辣了,個別指導於是拿起手邊的辣椒瓶又舀了一勺辣椒進去,吃得津津有味。店員不過店老闆和老闆娘兩人,卻是顧客不斷,生意頗好。她粗略算了算,這麼一會兒功夫,個別指導簡簡單單些許幾碗面,手工打磨的辣椒,和她平時吃的小面裡的辣椒味道不太一樣,油辣子香辣而不刺激,生怕短時間內學不成,浪費了時間不說,原本興沖沖的心情也將受到挫折。這種顧慮,在培訓班的課程進行中逐漸打消。個別指導在當地開了一家麵館,就是以經營重慶小面為主。她將全部精力和希望都投入到了自己的這份事業上,而在街面由於沒有其他的麵館,隨著時間的推移,面積有限的店裡,客人經常要在門外排隊,有的顧客為了吃一碗小面要苦等半個多小時。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