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補習,中學補習,免費介紹上門補習老師

小學補習,中學補習,免費介紹上門補習老師,世外桃源般的小島在日本的淡水湖琵琶湖中有個叫沖島的小浮島,小島面積僅僅1.25平方千米,這裡的年輕人長大後一般會選擇離開家鄉闖蕩小學補習,人口老齡化現象也就頗為嚴重,60歲以上的居民占到了70%以上。小島上的人口出生率自然也非常低,整個島上的孩子們加起來也沒有多少小學補習。與大城市無異的教學硬體經濟落後,學生稀少,按道理來說教育條件肯定十分艱苦,自然風光毋庸置疑——每間教室都能聽到風吹湖水的聲音,春夏的時候周圍綠樹成蔭小學補習,日本政府有規定公立小學全部由政府撥款,而且建設標準很嚴格,即使沖島再人煙稀少、學校裡的每間教室都配備了現代化多媒體教學設備小學補習,液晶大螢幕、投影儀應有盡有。學校還配備了專門的料理製作室,每個孩子都可以在這裡親手製作美味的食物。每個年級的小朋友都可以在室內釋放天性小學補習,嘻嘻哈哈,享受跟小夥伴們盡情玩鬧的快樂。從牆上貼的古往今來那些偉大藝術家們的肖像也看得出這裡雖然貧窮落後,古今中外的各類名著典籍,還有各種門類的專業書籍讓孩子們能夠更方便的接觸到各類可能感興趣的知識。玩水本就是孩子的天性,孩子們可以在這裡進行安全的游泳練習。老師數量比學生還多硬體設施只需要政府投入資金就可以解決,像教職人員配備、教學品質這些軟體其實是更高一層的考驗,不過沖島的這所小學也是一點不差的。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