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戴墨鏡,是為了遮擋夏日的強光

以前戴墨鏡,是為了遮擋夏日的強光,而現在不管晴天陰天白天晚上,對於墨鏡的出現大家似乎都見怪不怪了,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坐飛機一般都是不化妝的,這時候就可以用墨鏡來遮蓋憔悴的面容。她認為如果說最不能缺少的時尚單品是什麼,那她一定選墨鏡,不僅可以隨時凹造型,狀態不好的時候還能遮一遮。顏色呼應法這是最基礎的方法,也是我們在搭配時最常用又最實用的方法,身上有什麼顏色就搭什麼顏色。除了和服裝的顏色呼應之外,也可以和唇色呼應,就連和旁邊的袋子呼應整體都會很和諧!可以挑誇張一些的,可以是形狀誇張,也可以是顏色誇張,都不會違和。如果再和鞋子顏色呼應,效果就更不用說了。穿的比較中性的女生,戴什麼都是的。從小白平常的穿搭來看,這也是她戴什麼墨鏡都很好看的原因,西裝造型真的戴什麼都不挑,去年各家都肯定出了這樣格紋西裝,還沒入手的小可愛可以考慮作為新年戰衣噢~今年出鏡率最多的就是不規則造型的了,兼具帥氣和未來科技感,細心的寶寶應該就發現了,對於墨鏡,有顏色的款式,馬上就可以給人很時髦的感覺。前面提到碎花裙戴會比較容易踩雷,內搭中和了女人味,再戴上紅色的整體造型就高級了不少。還有時髦不費力的鏡框。不想化妝的時候可以。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