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維生素E增進血球健康

無論是魚油DHA或是藻油DHA,只要是經過品質檢驗並合法上市的產品,都是安全的,不過,魚油DHA相對而言更加適合中老年人日常保健用,而藻油DHA因為幾乎不含EPA,同時微藻類DHA更容易被寶寶身體吸收利用,生物安全度更高,更加穩定,不含魚腥味,沒有經過海洋污染,也是由於這些原因,微藻類DHA會更加適合孕婦及嬰幼兒服用!年輕人對魚油DHA保健食品的需求量在不斷增長。他們買得比較多的是具有減肥、抗氧化、緩解視疲勞,以及調節腸胃道等功能的保健食品。但上網購買保健食品,也要認准證照齊全的商家。沒有證照登記的賣家,一旦產生問題,維權將非常困難。魚油DHA保健食品絕對不是藥品,保健食品絕不能代替藥品。如果覺得身體不適,還是要到醫院就診並對症下藥,按需保健。網購保健食品安全嗎?節目現場有觀眾提問,網紅減肥藥等產品在朋友圈裡面還是挺多的,消費者到底能不能在朋友圈和網上購買這類產品?徵詢醫生的意見。自身的身體狀況如何,魚油DHA需要服用哪一方面的保健食品,需要醫生給你一個方向上的指導。仔細看保健食品的包裝標識。保健食品有專用的標識,由於近年來海洋汞污染嚴重,而且人類在捕撈魚類的時候,魚死亡後DHA容易氧化變腥,從魚體提取的魚油DHA不僅含量低,而且魚油中的EPA含量也較高,更加適合血液粘稠度較高,膽固醇較高的人群,並不適合孕婦和嬰兒食用。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