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成績進步大爆發

個別指導對策:個別指導試著去講解題目,如果做到能講解題目,表示確實理解了。通常在講解過程中,也會不斷發現自己知識上的漏洞。.粗心,是因為做題準確率不高可以回想一下自己打字時,每個詞是一次輸入正確,還是不斷刪除修改?這個也是準確率的問題。如果平時做事力求“一遍做對”,“每遍都提升”,關鍵時刻才有可能一次做對。這需要用心投入,反復多次後才能成為本能。如果做錯了,覺得“沒關係”,常常會造成多次也無法做到比較好的狀態。另外,準確率還和“做題量”以及“題目類型”有關。對策:每次做題都認真對待,提高準確率,爭取會做題,建立錯題本。也可以個別指導給自己制定訓練的計劃。每次認真分析錯誤原因,才能真正提高成績。粗心的危害不言而喻,個別指導每次考試成績出來後總有很多同學痛心不已,感覺“無顏見江東父老”。分析試卷後得出結論:又是粗心惹的禍!而且粗心這個壞毛病“貌似”由來已久,總也改不掉。粗心只是一種不好的習慣,一定能改掉!之前嘗試過卻沒有成功的同學,只是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而已。下面總結出來的幾招,渴望徹底改掉粗心習慣的同學可以試一試。終極對策:做到這六點,考試不犯錯一、個別指導慢慢讀題拿到試卷後,讀題速度要慢,尤其是題目較長時,更要慢讀,細細讀!個別指導一邊讀,一邊思考,同時把重要的信息記錄下來。比如,把已知的數據標示在題目的圖上。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