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國際機場也使用的斜台

中國斜台作為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其實是有著非常豐富的旅游資源,很多的外國人也想到中國斜台旅遊,然而我們確實是面對著很多斜台問題,或者說當我們在討論無障礙的時候,我們一直是在強調這些問題。比如在我們剛才提到的中國特殊旅行者調查中,我們發現中國的旅行者遇到的最多的問題就是:目的地沒有無障礙設施,找不到斜台無障礙的信息,找不到酒店,找不到服務,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好。面對這樣的問題到底該怎麼辦?很長時間以來都沒有人給出一個答案。這可能也是我想做“奇途無障礙”的一個原因,因為總有人要出來去做出改變,與其說我的工作是想創立一個只有殘障人士才可以使用的旅行社,或者是一個只給殘障人士提供旅遊服務的,不如說我是想讓主流的旅遊行業也意識到有無障礙需求旅客的這一方面的需要,讓旅遊行業做出實在的改變。所以我的使命是要幫助旅遊行業提升它們的服務質量,我也期待看到未來在中國也可以出現像在南非斜台,像在亞馬遜斜台那樣的無障礙旅遊的實踐,我也非常期待看到未來會有的專業人士這一方面的需要。最後我想說的是,旅遊是一項讓人幸福的活動,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去旅遊的機會。在過去的三十年裡,在中國我們會倡導殘障人士的就業權利、受教育權利、婚姻權利等等,那現在我想說,我和他們一起上台去拍照和傻笑。當然原因也是因為他們需要一張亞洲的面孔。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