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防水堅持給您高品質與負責的態度

台北防水堅持給您高品質與負責的態度,選擇合適的防水膜的規格對於您的應用來說可能是困難的,但您可以指望的一件事是,像坦克膜一樣,台北防水它需要100%無缺陷才能在測試時工作。因此,通過為基材選擇合適的防水膜來設計風險至關重要。柔性的新型噴塗聚氨酯產品可以應用於大多數基材上,並且由於它們的應用技術非常寬容,台北防水並且一些可以在沒有接頭和各種不同厚度的情況下應用。我已經看到這種類型的防水膜不僅適用於屋頂應用(新建或現有),而且還適用於初始嘗試失敗的改造應用。此外,台北防水我已經看到這種技術在地下室和裙樓甲板上工作,以保護他們免受水侵入。這些噴塗應用產品需要由專業安裝人員應用,並且比建築商商家的DIY替代品更昂貴。建立一個堅固的基礎結構以形成對水的主要阻力是一個好主意,但是如果存在施工縫,我們必須預期在某些時候可能發生水進入。因此,除了結構本身之外,更可靠的二次防水形式是空腔排水膜系統或C型地下室防水。台北防水對地下室進行採油意味著產品在內部或外部應用,旨在實際停止和阻止水。這被稱為A型地下室防水。腔體排水膜系統應用於土壤支撐結構的內表面,它可以接受水的進水壓力並將其管理到安全的疏散點。這被稱為C型地下室防水。台北防水有了這個牢記它始終是和本身的結構,地下室防水的輔助形式,採用即使結構“防水混凝土”建立了一個建議。

https://www.daili888.com.tw/pp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