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個別指導

那是因為你洗澡用的是自來水,可樹用雨水澆水啊! “奶奶開玩笑般說。我若有所思……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下雨天了。晶瑩的雨珠在地面上砰然濺開,形成一簇簇素色的花朵,就像把鑽石和珍珠撒得滿地都是……豆大的雨點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我拿一個空空的臉盆跑到院子裡接水洗臉。水龍頭“嘩嘩”的聲音響起,到臉盆的水一半時我把水龍頭關緊。我正準備端起來時,臉盆的個別指導水平面平靜成一面鏡子,鏡子中出現一個“白玉盤”月亮!身邊還有小星星。我抬頭看天空,不是還有月亮和星星嗎?我想:一定是月亮媽媽個別指導的小寶寶太淘氣了,跑到我家來玩,還把夥伴也帶下來了。我急忙回家告訴媽媽的發現:“媽媽,媽媽!月亮媽媽的寶寶跑到我家的個別指導臉盆裡去玩了,還有一些小星星! ”說完,拉著她的手往院子裡跑,指著臉盆給媽媽看。媽媽看了後眉開眼笑地對我說:“好了,你先去睡,明天再來看月亮吧! ”第二天早上,我又去接水,可臉盆裡什麼個別指導也沒有,只有藍天和白雲。這時,我放聲大哭:“我要月亮!我要月亮! ”這可把媽媽難住了,上哪給我找月亮?媽媽摸摸我的頭,說:“不要哭了,今天你如果乖乖的,我就給你個別指導找到月亮。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的個別指導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像和憧憬。童年是一片沙灘,而我在“沙灘”上尋找那塊最美的貝殼。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