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 學費

我特別建議大家,應該在0-6歲更在意過程,而非結果。但是從教育市場來講,所有可衡量結果的產品是容易被企業宣傳的,容易被大家接受的。因為我們衡量得失,就會導致有一些真正對孩子有終身價值的小學 英文 補習課程被大大低估了。這是很難實現的,情感能力的提高是需要有真實情感的接觸才可以的。我並不認為只有國際學校才能培養有創造力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孩子,只有公立學校培養出來的孩子一定沒有創造力,他們的差別填補的小學 英文 補習那一塊在於家庭的選擇。發自內心的說,對教育的成本超過家庭的小學 英文 補習開支,家庭關係會變得非常的畸形,對這個東西的訴求完全不一樣了,你都會臆想到,孩子的學習結果不如預期的小學 英文 補習時候,全家人都會說,孩子的內心會覺得不是我要求的,我並沒有要求你們要這樣,你們安排了。選擇課外班,我有一個個人的體會,我是70年代的人,但是,在我讀書的小學 英文 補習那個時候,在社會上可以選擇的校外培訓機構是非常少的。我的爸爸媽媽做了一件讓我到現在我也覺得特別了不起的事情,那個時候,他們的工資才100-200的時候,我所有想買的書,參加的培訓班,玩的遊戲,從小到大學了太多的東西了,他們沒有拒絕,沒有要求有什麼結果,唯一的要求你得負責任、得堅持。對於我來說,重要性有兩個非常大的收穫。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