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最舒適寬敞的祭拜體驗

打造一個獨步全球、最舒適寬敞的祭拜體驗。墓園的大膽嘗試不僅是冠絕亞洲,更是決心要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壯闊絕美。他是日本陸軍元帥,墓碑被英國人埋在南洋姐墓園,被人恥笑一生,國際上有很多的南洋姐,其實就是那個時候,日本人民生活的比較艱難,所以很多的日本女人,就被人賣到了海外賣淫求生,因為很多人都流落在新加坡、馬來西洋等地,就被人稱為南洋姐。墓園競爭的核心就是比對手更快的速度速度帶來的不僅是直接的商業利益,還有更大的現金流量、更高的盈利能力以及更高的市場費額。只有速度足夠快的企業才能繼續生存下去。像大公司那樣思考,像小公司那樣行動大有大的好處,小有小的優勢。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生存,墓園既要有大公司的用人、決策、激勵、約束和文化思考,又要有小公司的方式靈活,行動迅速和強烈渴求。這些女人生活的也不好,因為她們本來就掙得不多,可是日本的政府和黑幫,還要從她們身上撈錢,她們自從出國了之後,基本上就無法再回國,也只能死在國外。釋放員工的能量駕奴員工力量的方法並不是保護他們或壓制他們,而是給他們鬆綁,釋放他們,墓園將管理的層級拋至腦後,讓員工成為主人,員工就會釋放巨大的能量。走到大家面前回答他們的問題管理不是盲從,墓園開放、坦誠是唯一的管理規則。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